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> 核医学科

核医学科

建于1958年,现有教授2人,副教授6人,硕士导师3人,博士生导师2名,中级职称技术人员4人,初级职称人员5人。科室是较内最早建立的核医学专业科室之一,目前是国家教育部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博士、硕士学位授权点,卫生部师资培训基地,科室学术水平及医疗能力处于国内先进行列。  自创建以来,科室在开展临床工作的同时,为华南地区培养大量优秀的核医学人才。目前科室常规开展PET-CT影像诊断、SPECT-CT影像诊断、甲状腺疾病治疗、皮肤血管瘤治疗等项目。其中在脑部肿瘤鉴别诊断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;放射性示踪剂开发研究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;并且在广东省内率先开展了甲状腺疾病的病房规范核素治疗。在科主任张祥松教授的带领下,我科室正团结一致,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传统核素治疗技术;同时在分子示踪剂研究和医学图像处理等基础学科建设的基础上,推动核医学影像诊断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。

[...展开]

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8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